之前二月份來公司實習的外國人"conny"在八月份就要回德國去了

我們部門特地去做了"Q畫海報"送她.. 在國外可是沒有的喔!

so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Q版畫...

但自己看自己..呵!!.好奇怪喔..哎~ 真的很奇怪

很Q吧...Q到自己都不知該怎麼形容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Q版畫啊!!!

我兒子看到直說..

"媽咪.不像妳啦!!妳本人比較漂亮!!"

呵呵~兒子..媽媽我都不敢聽了...這..雖然聽起來心裡滿樂的

但..你..你也太狗腿了吧..以後都不用怕妳交不到女朋友了

比你爸還高明....

desktop1-2.jpg 

同事紛紛把電腦桌面換上了自己的Q畫..! 一堆人叫我也換!

怎麼可以..怎麼可能!!  " 辦 -  不 -   到 !!"

我的桌面可是滿滿的"阿星"耶....誰都不能動他

結果 我同事們...哎~都一直搖頭!!

哈~ 彗星可是我的命呢...每天一定要看著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