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  後悔  無法挽回的事實 

或是  發生  無法承擔的壞事

並不是悲傷的人生

後悔的時候 可以獲取經驗

壞事發生的時候 至少能感覺到好事的珍貴

真正悲傷的人生   是

活著   什麼事都不發生!!   ~

 

剛剛看了[那個傻瓜]..

男主角說了這麼一段安慰女主角的話!!

如果  這一生  什麼都不發生  真的是悲傷的人生嗎

但 [ 沒有經過壞事 怎麼知道好事的可貴 ]

這句話倒是滿讚同的

也許有人期許什麼都不發生   就這樣平平穩穩的過完這一生

但   日子就真的不會出現顏色了~

我的人生   正發生著一些事  只是因為認識了一個人

他讓我的生活漸漸的有了彩色  有了新的聲音  有了目標

原來   日子就是要這麼過啊

你追求什麼樣的人生?   我追求的是[不要有遺憾]的人生

所以   我正在追趕

因為我怕   還沒做好  我就消失了

因為沒有人知道自己的最後一天是那一天

所以真的要用心過著毎一天!!

加油!

 rs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