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追[ON AIR]的時候  編劇和導演之間那似有似無的曖昧  

最讓我沈迷~ 所以在我的blog當中只找的到"編導戀" 卻找不到"明經戀"

好吧  我就是偏心 因為我喜歡宋JJ啦

編劇對愛情的退讓 導演對愛情的堅持 大明星對愛情的傲慢  

經紀人對愛情的疼惜  這部戲當中沒有所謂的[帥哥美女] 有的儘是精湛的演技

到現在  我仍然喜愛著..几乎還可以說的出第几集的劇情呢 

它讓我深陷在劇情之中 足足有三個多月走不出來了 

後來因為" 申彗星 "的出現  我才得以完完整整的跳脫~

 

還記得自己看的第一部韓劇是那一齣?? 是崔真實的[星星在我心]

(忘了男主角是誰了)..後來比較經典的就是[冬季戀歌]了 

但那時的朴容夏~ 嗯 印象不深  那時的目光全都在俊享和有珍身上..

誰還管其他二位配角啊  因為這樣  追了崔智友的[美麗的日子] 

接著就把目光放在組長李秉憲身上...想著組長那痞痞的眼神 害羞的笑容

霸道的向柳時元宣誓"她是我的"的 ..哇!!~

之後回頭看了[情定大飯店] 愛上了臻茵傻傻的真性情 及那孤單的"三百朵玫瑰"

其實我反而比較喜歡這部戲裡的裴勇俊  當然  還有劇中那弱弱的總經理

這永遠的好朋友  也令我印象深刻啦 

也許就因為疼惜臻茵  最後才會選擇當她永遠的好朋友就好

之後呢 ?? 出現斷層了?  沒 - 有~ 

只是後來的後來  韓劇是陸陸續續的一齣接著一齣  電視演什麼 就看什麼唄 

在[浪漫滿屋]中  認識了Rain,原來他也可以這麼可愛啊!

宋彗喬很漂亮 在情定大飯店裡 對她印象不好 但這一齣戲裡 她可以可愛,

可以很甜 就像是身邊的一位好朋友那樣 那麼的真實~ 嗯 喜歡上她了

因為宋承憲所以看了[夏日香氣] 但我沒有看藍色生死戀 我知道是悲劇 

但我知道宋承憲和元彬因為這部戲翻紅的,and  OST很好聽!

在[夏日香氣]裡面認識了孫藝珍 喜歡上看她演戲 所以看了她演的[戀愛時代] 

OST是彗星唱的喔^_^ 超級好聽啦!! (一天又一又)..

在[我愛金三順]裡知道了玄彬 覺得他憨憨的 很好騙的樣子 也因為這部戲紅 

所以我又看了[雪之女王] 雖然結局是悲劇啦 但我還是看完了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結局是悲劇的戲耶.^_^

還有那一齣 "社長" 呵  是 [巴黎戀人]啦  金晶恩演的很可愛 

是讓一個企業家知道什麼是愛情的戲碼..有甜的感覺  也有無奈 

不過很欣賞那位前妻! 因為金晶恩看了[lover 戀人]  

就那一部黑社會老大和整型醫生的愛情故事  知道他們兩人真的成了戀人後  

很開心  但去年 傳出分手後 也替他們很傷心  但覺得他們都很nice  

雖然分手了  卻不出惡言互相傷害 畢竟曾經是自己最在乎的人呢!!

到後來 就是〔宮〕了..灰姑娘的戲碼 很像杉菜和道明寺

雖然現在的花美男韓版流星花園正如火如荼的線上上演 

但我還是忠情於大S和言承旭演流星花園! 

最後衝著台灣場景在韓劇中入境的新聞..看了〔ON AIR〕

當然更多的原因是因為有宋JJ的演出啦 在這部戲裡看到完完全全不同以往

的宋JJ 因為我和她同年嗎? 噗笑~ 因為她演的是一位媽媽 

和我現在的角色一樣 是媽媽  在這部戲裡 我也看到了不一樣的朴容夏 

一個成熟的男人 完全跳脫了當年的"祥赫"!

說到神話 就來說說eric吧  老實說 在還不知道神話的時候 

在第四台看到〔菜鳥上班族〕時  嗯~ 戲有看 但沒印象 

只知道 嗯~這男生長的不錯!但戲演完了 也就忘了

後來 認識神話後 才發現 呵~原來我看過ERIC的戲呀 之後再回頭挖出

這部戲重頭又看了一遍 又去挖了〔順其自然〕〔無敵情報員〕〔火鳥〕等 

但火鳥我還沒看啦 ,因為知道在你說了那一句"妳聞到燒焦的味道嗎 那是我的心

在為妳燃燒"後 女主角居然沒選你! 有點不能理解..

ERIC ! 原來你是一位強者 .

站在兄弟前面擋風擋雨的強者 !! 站在兄弟後面默默支持的強者!!

RAP 你唸的最好聽 因為你 我喜歡上饒舌音樂 但只要是你唱的

演戲 你演的最順手 不愧是戲劇科畢業的~

(好像有點離題了 哎~ 一說到神話 就會不由自主的拉話進來...)

ANYWAY 還有好多好多韓劇沒有點到名的..那些應該叫做點心吧 

記得從花系列沒演後 我几乎沒看台灣劇了 好像一直都有韓劇在演! 

但最近也太多了吧 連最古板的三台居然都有韓劇 還是最火紅的戲喔.

几乎都是韓國下檔沒多久的戲 就引進台灣了 嗯~很好 很好

韓國有沒有看到在台灣的商機啊 今年來台的韓星也很多 

Hye sung oppa 你要常來啊!!

已經有一陣子沒看韓劇了 不知是心累 還是年紀到了 沒有辦法像以前那樣熬夜

對著電腦看線上直播?(但可以熬夜看神話的視頻耶..呵~)

前几個月 看了[明星的戀人] 排場很大 但我印象中都是男主角笑起來瞇瞇眼的笑顏 

至於劇情? 有些忘了! 最近在看[那個傻瓜] 也是演明星跟平凡人的戀愛故事 

還不能說些什麼 因為是正在進行式 但那位黃政民大叔 聽說是第一次演電視劇 

以前都是演電影的 精湛的演技很細膩 而金雅中 其實看她站在那裡 

就已經入戲了呢 戲還沒演完 就慢慢看下去吧~ 

 4a214cfe217f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