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了!! 文字FM MEETING~...
因為朋友沒去成..想說把它記錄下來送她
這樣多多少少可以減少她沒去看的遺憾!!
本來也沒想到要全部都記錄下來的..
但一開頭後  卻停不下來了..
就連不重要的主持人的話..也一一寫下
呵~
  
幸好  一樣是8首...沒有偏心!!
哈~ 總是希望我們在你心底是最特別的...
人都是有私心的  更何況我是女人
so 請容許我  這愛比較的心
 
上海的視頻我還沒看..SO不知在上海是如何
但...真的是台灣場穿的比較帥啦!!
看起來..有特別打扮過喔
台灣真的很熱..居然特地穿起西裝..
SO..我們就真的是最特別吧!! (哈~ 又在自我催眠ing~)
幸好那天下午台北下了一場很大的雨!!!
沒熱到你吧
  
接下來是8/07..去曼谷是唄...
之前聽說你8月份要去曼谷時...
呵..還妄想會不會在機場給我踫到呢
因為我們公司旅遊也是8月份去曼谷..
只是我們是8/20...差了十几天!!!
不過  也OK啦!!
至少我還可以補捉到你呼吸過的空氣
請你一定要好好吐氣...
因為要留存十几天等我去吸啊...哈哈哈(暈倒)
也叫機場人員不要掃地啦..
人家想在你的腳印旁邊也留一個自己的腳印!!
也許  之前有過卻錯過了
現在  知道了 
我們會永遠站在一起  一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1020 的頭像
    cindy1020

    Only one

    cindy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