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 我又站在這裡!在這個屬於我們第一次 相遇的地方

內心的情感一樣這麼澎湃 但 我已經不再像去年那麼緊張了

現在已經可以這樣 靜靜的坐在這裡 

像個老朋友那樣的看著你 而你也像個老朋友那樣的 

帶著你的歌聲 飄洋過海的來看我們

謝謝你 ~ HYE SUNG! 我的老朋友

哎~說不緊張應該是假的吧,居然歌曲唱到快結尾時

才發現『哇~[REC]鍵居然忘了按下去啦!!』嗚~我的[因為是你]…..

其實去年710我也錄音了..哈~整場就一直聽到[鼓聲]啦…

好吧,知道你[ROCK教]不是叫假的,今年 想說是一場〔MUSIC SHOW〕

顧名思義就是一場音樂盛典了…但居然被自己的大意給搞亂了.

呵~ 原來我的腦袋還是可以因為你而出現短暫空白呀!! 

哈~ 你還是這麼的不簡單!!真的是 最高

01.jpg 

一開場:HYESUNG穿著一身深色西裝,唱著大家都很熟悉的〔因為是你〕~

HYESUNG:謝謝(韓/COME桑米達),THANK YOU. 一串韓文(原諒我還是沒學好??)

主持人:ㄟ~大家朋友晚安..非常開心..所有的朋友都很快樂..

       今天晚上我們看到了誰???

FANS: 申-彗-星- 〔全場如雷灌耳的回應..〕

03.jpg 

HYESUNG:謝謝(韓)}

主持人:我相信所有的朋友都已經等的有一點不耐煩 當然今天申彗星

        準備了很多的歌要送給大家 所以大家都很期待 對不對?

FANS:對~

主持人:非常好 哇~今天的人真的好多 當然啦 還是要請申彗星再跟

        台灣的朋友見個面 介紹一下他自己 甚至呢多聊一下 因為 

        這一次是他既去年的一個fan meeting、台北演唱會之後呢 

        第二次辦的這個fan meeting 我們來請申彗星稍微跟大家講一下

        他自己的心情跟心得怎麼樣 來 我們掌聲鼓勵一下 歡迎申彗星~

HYESUNG:相隔一年再過來這邊 然後也看到大家這麼歡迎我 我真的非常感謝

         跟謝謝 謝謝

主持人:其實呢 我相信 我今天下午也跟來參加fan meeting記者會的朋友

        講這件事 申彗星歌迷的所有粉絲 大概是所有韓星迷裡面 

        韓文程度最好的!像他每次講完你們都聽的懂對不對?

FANS:對~

主持人:所以還是跟今天下午一樣 我們兩個就先離開好不好 (FANS:好~)..

        好歹也讓我們多…多…

07.jpg 

HYESUNG:我需要啦..(笑笑的說著“我需要啦”.)

主持人:你看 (呵) 當然這一次他自己除了很開心來到了台灣辦了這個

        第二次Fan Meeting以外呢 他自己在這一年來 在去年辦了

         Fan Meeting之後呢  今年2010這一段時間他都在做什麼 

        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嗎?

HYESUNG:在這相隔一年內..今年年初到日本 出了一張日本專輯 也做了一些

         演唱的活動,然後預計今年秋天在韓國也準備出一張韓文專輯 所以 

         也因為這樣的關係 就有點晚到台灣來 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主持人:各位所有朋友 你們原諒他嗎…

FANS:沒關係(全場用著韓文說著“沒關係”)..

主持人:沒關係嘛 對不對 (FANS:對)

HYESUNG:那這樣是說..我這次做完之後再隔一年再過來也沒關係嗎

FANS:ㄋㄟ, (尖叫~)

HYESUNG:我下一次會快點過來!

主持人:我先問一下 會去買他韓文專輯的有沒有 掌聲鼓勵一下

FANS:(全場掌聲)..

主持人:有沒有人去買他的日文專輯有沒有

FANS:(全場掌聲)..

主持人:我隨便順便問一下 專輯名稱叫做.什麼啊

FANS:FIND VOICE IN SONG

主持人:FIND VOICE IN SONG.哎唷 很多人都有買唷 聽到這麼多朋友支持

       申彗星 申彗星是不是還有什麼感謝的話要跟所有的粉絲說一下呢

HYESUNG:真的謝謝大家 無論出那一國語言的專輯 還有在那裡出的專輯 

         大家都這麼支持 對一個歌手來講 這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謝謝大家!

主持人:我們是不是也真的要謝謝一下我們的申彗星,接下來有一段interview

        是所有的粉絲在很多時間裡對申彗星有很多的問題 

        上一次有參加Fan Meeting的朋友請舉一下手.(FANS: 舉手ING)

        几乎所有的人都有參加 好 這麼多人參加 大家對申彗星應該都很

        了解  對不對 隨便舉個例子 他出生的日子時間(…).

FANS:1979年11月27日…(全場)

主持人:哎唷 看來是說真的耶 接下來呢!我們例舉了一些 

        在這次活動之前呢 所有的朋友都有傳真問了一些想要問的問題 

        我們先請他來回答好不好…

FANS:好..

主持人:我們先請申彗星先坐一下 我隨便呢.....

(主持人話還沒說完突然就發現Fans有拍手的動作 轉頭看了一眼彗星正準備要坐在椅子上 明白了fans的動作)這…這也要拍手是不是? 他坐下就拍手呀?.

(彗星知道真相後..調皮的站起來又坐下(掌聲)..坐下又起來又坐下(掌聲) )....

09.jpg 

HYESUNG:感覺非常好~

FANS:(爆笑~)

主持人:來 我正重的宣佈 今天晚上所有的show呢 就是站起來跟坐下

FANS:(全場爆笑~)

(結果 彗星調皮的做了几次後居然要準備往地上坐…這個舉動把fans逗樂了)

FANS:(全場爆笑.+尖叫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ndy1020 的頭像
    cindy1020

    Only one

    cindy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