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朋友  近來可好

這個週末我家好熱鬧呀!! 約了好久不見的同學, 記得以前在校時, 我們是互稱是四姐妹, 交情只差沒有拜天地喝血為盟結拜啦,不過今天是三缺一啦...因為另外一個的寶寶太小了...不方便出門..

四個人當中, 我是三姐, 小妹和大姐, 二姐沒來, 和小妹聊了才知..哎~原來她的婚姻也不是很順呀, 年初老公生意失敗..居然背債了...她說, 因為這樣..都不太敢聯絡我們, 現在是比較好的狀況了, 所以才出來和我們聚聚!

說到我們的大姐.. 哈..她在工作上的成就真是到達讓我們羨慕地步呀~ 但是感情卻一直沒有着落;哎~ 我們都是坐三望四的人了, 若沒有對象的話, 其實一個人也不錯呀, 何況還有我們這些朋友...呵~就算沒有這一層體認..光是看我們這些結婚生小孩的妹妹們..她說都嚇死了...也是..現在她反倒成了我們最羨慕的人了...

今天..我自己的大姐也來了..之前她有強迫症..SO我一直是她的垃圾桶..支持者, 現在聽說有好轉了, 很為她高興...其實今天她會來我也很驚訝!!!因為她知道我家有客人在..本來推說不想來的..結果卻臨時轉向跑來了...還真讓我有點不知所措哩!...呵~不過她肯接觸陌生人我也很高興!!!

後來又有一位朋友也來了...呵~ 是我老公的同學, 是女生喔, 很奇怪吧..怎麼我跟她這麼好!...呵呵, 因為以前住在樓上樓下啦,

天啊!!她整個人都變了...她說她有憂鬱症...但不敢去看醫生..因為她要....離婚!!..so跑來問我一些問題..結果整個下午我都在陪她..聽她說話...搞的我那姐妹同學一頭霧水...哎~沒辦法...她心情真的很糟糕呀...姐妹們都能理解的呀!!!最後我介紹我的一位朋友給她, 因為她男友是律師啦!!..那種專業問題我哪會懂呀, 不過..我是支持她離婚的....因為她真的太苦了...是個不幸的女人....而婚姻卻是讓她變的更不幸而已!!!

今天  真是熱鬧呀!! 一堆大媽級的女人....呵

女人啊女人!! 今天的問題都在婚姻上...而婚姻在人生的路途上究竟是[基本分]還是[加分]?或是[減分]呢?

想想加分題吧, 如果還不算太糟, 那就這樣走下去吧, 因為再怎麼想回頭走, 也走不回去來時路了, 跳過減分的事件, 我想...婚姻還是有好的一面, 也許甜度只有30%..但在100%的婚姻世界裡, 我有70%的作主權....應該很爽吧!!

哈~ 但前題是...女人要看的見自己, 男人更要懂得讓女人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