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好~ 我們請申彗星呢 針對今天晚上所有的問題在三秒鐘之內

        用[YES] or [NO]來回答,因為問題有45題,都是來自世界

        各地的,還有很多是台灣的朋友,問題真的有很多,但我們只

        概括了45題來問申彗星..來 請問~

08.jpg 

[01]比啤酒更喜歡喝的是燒酒 [YES] or [NO]

HYESUNG:(想了一下….), [NO]

主持人:噢~不是唷..

HYESUNG:是啤酒啊!..

主持人:聽說他也很喜歡喝台灣的高梁 對不對

HYESUNG:那個感覺有點毒.有點重.覺得啤酒比較輕鬆不會有負擔

[02] 覺得自己以後會是一個抱著孩子換尿布的爸爸

HYESUNG:[YES] 當然呀,是我的小孩,我當然要照顧他呀!

[03] 比起ERIC.. .. 他更..??

[主持人還沒說完,HYESUNG就馬上說著[YES]引起全場爆笑]呵~

主持人:我題目還沒問完ㄌㄟ…比起ERIC他更喜歡的是ANDY 對不對?

HYESUNG聽了翻譯的解說後,尷尬的笑了一下說

10.jpg 

HYESUNG:這是有趣味性的;有點玩笑性質,所以他都會舉[YES]

主持人:不過他們團員之間都很好 我們也不用再離間他們了…

        我們接下來..

[04].比起夏天你更喜歡冬天

HYESUNG:[YES]

[05].喜愛喜劇但更愛恐怖電影

HYESUNG:[NO] 很討厭很討厭恐怖電影

[06].比起綠茶更愛咖啡

HYESUNG:[NO] 我不喝咖啡

[07].手機裡有儲存200個以上電話號碼

HYESUNG:努力的想了一下後.[NO],大約100個..

         那大家都會存几個?? (現場問起FANS的手機存几個號碼…)

[08].比起黑色更愛白色

HYESUNG:BLACK

[09].比起短髮更愛長髮的女生

HYESUNG:[YES] 長髮

[10].現在的舞蹈實力比之前進步許多

HYESUNG:[YES]

[11]. 如果有下輩子,他還是要當一位歌手

HYESUNG:[NO]

(看到全場都說”yes”時,問全場的fans說“你們真的希望我說yes嗎?)

主持人:希望聽到他唱歌嗎?(YES)也希望看到他跳舞嗎?(YES)

HYESUNG:若下輩子我變成一個音癡的話 怎麼辦??

主持人:還是會聽他唱歌的舉手一下(Fans: YES全場~)

         所以請他不用這麼擔心

[12].比起自己一個人拍照更喜歡跟神話團員一起拍照

HYESUNG:[YES] 自己拍就會很孤單

[13].一年內哭超過十次

HYESUNG:[NO] 我不哭! (笑~)

[14].比起牛奶巧克力更愛草莓牛奶

HYESUNG:[YES]

[15].對自己的側臉比對自己的正臉還要有信心

HYESUNG:[YES]

(調皮的開始用側臉對著大家,一直對著鏡頭轉來轉去~)

[16].比起清純可愛的女孩更喜愛性感成熟的女孩子

HYESUNG:[NO]

[17].看到身邊的朋友都結婚了有沒有打算把自己嫁出去

HYESUNG:[NO]

[18].希望35歲前結婚

HYESUNG:[YES] “想結婚”和”可以結婚”是兩回事..

主持人:若申彗星結婚 大家還是會繼續支持他的請拍手一下{全場~}

HYESUNG:謝謝

[19].曾經聽說別人喜歡自己的音樂更勝於他自己本人

HYESUNG:[NO] 這是一件很難過的事情..

[20].比起足球更愛籃球

HYESUNG:[NO] 足球比較好看!

[21].每一則手機簡訊都會一一回應

HYESUNG:[NO] 我不會..我是神秘主義者, ~~

[22].比起女兒更愛兒子

HYESUNG:[NO]很喜歡女兒,希望能有女兒

[23].喜歡一件衣服會經常去穿它

HYESUNG:[YES]

[24].未來的妻子…一定要會作飯

HYESUNG:[YES]

[25].比起ERIC.更喜愛香蕉

HYESUNG:[YES] I Love Banana! I Love Banana! Banana is my life

主持人:麻煩星世界的朋友,下一次的時候請準備三箱香蕉在這裡

        (比了比舞台前面)..

HYESUNG:I Love Banana.(笑~)

[26].如果有下輩子的話 會想要當個女人

HYESUNG:[NO]

[27].曾經因為不想去上學在家裝病

HYESUNG:[YES]

主持人:接下來的問題..問的還真奇怪的.

〔這時看到申彗星已回答了[YES],申彗星已經看到了題目..就先答了..

  笑了一下]

[28].他的身高超過179..真的有179!

HYESUNG:[YES] 真的有179..不過要解釋一下..”偶而偶而”會有出現178.5,,

         178.6的偶而狀況,不過之後就不會再重新測了,只會去那些有測出

         過179的地方 才會再重覆去……..(呵...)

[29].我很會搞笑

HYESUNG:[YES] .

[30].出國的時候搭下午四點以後的飛機..原因是起不了床

HYESUNG:[NO] (主持人:我相信 他很早起…)

[31].比起5年前的個性..現在變的很多

HYESUNG:[YES]

        有些….因為已經有些年紀了,跟5年前比…成熟了許多..)

[32].比起海更愛山

HYESUNG:[NO] 很愛海

[33].未來的小孩若要當歌手…我絶不會同意

HYESUNG:[YES] 當歌手很辛苦

[34].女朋友大我5y以上

(台下一直喊YES ! YES! YES!)

HYESUNG:[YES] 意思是台下有很多都有超過5y以上嗎? 你們看起來都很年輕

[35]. 上學最討厭上數學課

HYESUNG:[NO]..我數學非常好

主持人:這樣的男人趕快把他帶回家吧.又會算數又會賺錢..對不對…哈

[36]. 比起吃糖果更愛吃棒棒糖

HYESUNG:想了一下…[YES]

主持人:棒棒球?? 所以下一次準備三箱香蕉跟一箱棒棒糖..

HYESUNG 聽到後嚇了一跳 解釋說..可不可以不要那個棒棒糖..

因為看起來好像一定要選, 所以才選..我不要糖歐

[37]. 比起臉..對自己的身材更有自信

HYESUNG:[NO]..我覺得我的身材不是很好

主持人:不會啊..我覺得他的身材很好,因為今天下午跟他近距離的接觸,

         我發覺他的身體是很結實的

[38]. 有沒有穿過[增高墊]

HYESUNG:[NO]...自己沒有去試過 自己也不需要去穿有跟的鞋  可是..

         今天卻穿了個有跟的(哈~)…因為服裝都是造型師打理的…

         但基本上造型師也不會故意去裝個[增高墊] 可是…179應該很足夠了吧

         我非常滿足

[39].比起高空彈跳更怕鬼

HYESUNG:[YES]…我很討厭鬼

[40].睡覺時..喜歡抱著玩偶睡

HYESUNG:[NO]

[41].比起小說更愛看漫畫書

HYESUNG:[YES]

主持人:不過在這邊 我先稍微說明一下,其實他是一個還滿愛看書的人 

我發現他不管在什麼地方坐車或是在休息的時間,他都一直在閱讀

HYESUNG (呵~)沒有啊..我不喜歡書啊!!

主持人:那.那些不是書嗎?,

HYESUNG:我在車上看書會頭昏,你是不是為了要給我塑造一個

         比較有氣質的形象啊..呵~

[42].最好的朋友有5個以上

HYESUNG:[YES]

[43].我的聲音比我的外貌更有魅力

HYESUNG:[YES]

主持人:可是大家覺得他的聲音跟外貌那一個好 (Fans:都好~)

HYESUNG:噗笑ing~ 我可是靠這兩樣在吃飯,為了要吃飯,

         所以要非常珍惜…

FANS:全場爆笑

[44].任何的組合都代替不了神話

HYESUNG:[YES] …(全場鼓掌)

雖然現在大家是各自活動..所以大家都會以為我們不常聯繫..其實大家不用擔心我們..我們一直都希望能在聚在一起活動..所以私底下大家都會保持聯繫,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我們

 

~ 續................~

說是有45題..但我怎麼找..怎麼就少一題呀...難道高梁也算一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