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响起~  拿起電話:喂!

B:喂~

C:怎麼  不回家吃飯啊   (突然打來一定沒好事..不是不回家吃飯..就是晚上有事之類的)

B:沒啊~你猜我在那裡??

C:我怎麼知道啊  那你在那裡

B:你聽! 是誰的聲音(把話筒拿進一些...離那個人)///

C:我怎麼知道啊  (你朋友那麼多.我怎麼知道他是誰啊...你又不讓我跟)

B:表哥啊  我和他在你公司附近吃飯耶

C:喔~ 是吃飯而已嗎...才下午四點耶..吃那一餐啊

B: ㄜ....會喝一些啦     待會兒  要不要我去接你下班啊..下雨呢..騎車危險!

C:真的?? 你要等到六點啊...二個小時耶 (怎麼突然細心起來??....雖然知道那只是"順便"而已)

B:OK啊..反正喝完送他回去差不多啊

C:好啊!!  (剛好頭痛中..反正下雨..是真的很討厭騎車)...

B:OK~ 那六點再打

#接下來的二個小時..心情不錯    雖然頭痛中啦..但老公居然會想來接我下班...真是難得啊!! 幸福!!!

六時到了..下班了..包包拿在手上..正準備離開座位時打電話給他....但..人呢

B:喔..你等我一下...再五分鐘吧    我再打給你..在公司等我

C:#$^%$%^%^  放了包包..又坐下來 (幸好沒衝下樓去~都已經跟同事說..."老公要來接我下班耶.".)

終於電話响了..手錶正指向六點15分呢.(不守時!)...說是可以下樓了...我就下樓啦   但左邊看看..右邊看看..沒看到車子啊!! 難道不知道我公司在那裡嗎??

打電話給他..他說..在路上了...再等等!! 再等等!! (不守時啦.)...(不是說在公司附近嗎???)  好~OK啦..我就在樓下等唄..幸好有彗星的710陪著我!! 邊聽  邊等

終於車子出現了..手錶指向六點半了..我一坐上車正打算睡覺...因為頭真的很痛   剛好可以補一下眠..回家可是還要對付二個小的呢...

但~轉頭一看  喂~老兄  你到底喝多少啊!!

C:你的臉很紅耶..醉了沒? 還開車累~ 早知道我就自己騎車回家了... 今天還要趕回家帶小朋友去上才藝課耶....我沒車怎麼接送啊  我們停旁邊好不好...坐TAXI回家好了??

B:嗯~ 那你找位子讓我停啊(他一定很醉...因為居然肯聽話!!!)

B:再不..你來開  要不要綀車??  (我發神經啊..塞車叫我綀車..直接撞還比較快!!)

C:哎~本來還指望可以上車睡一覺的....現在頭更痛了...誰還敢睡啊...要集中精神幫他看前面.後面..左邊 ..右邊....心情$$#$%$ 哎~

C:ㄟ~...你不會是喝了酒才打電話....說要送我回家吧???

B:..........沒啦~ 想太多了

哎~原來  今天的幸福只有二小時  0_0

P.S: 這是發生在今天下午的情況...我和我老公難得的對話...因為平常很少講電話   回到家也是我對著小孩.他對著電腦..再不就是他很晚回家...只有早上才看的到他

SO..今天真是難得的相處時光啊...雖然不是很好啦!!  還是把它記錄下來.......(B)就是我老公囉...(C)就是我啦..以英文名開頭代表!

這位老兄還說回到家..由他去接送小朋友上才藝課..但一回到家(婆家)就倒頭就睡  (男人喝酒後說的話.真的不能信啊)..我當然認份的用走路的方式去接送小朋友了(誰叫我不騎車回來..貪坐汽車....) 下課回到家也自行帶小朋友回自己家洗澡上床睡覺....已經10點了還不回來  我只好過去叫他回家啊(免得被說成..我怎麼都不管老公之類的話, 喔!我和婆家住隔壁而已) 結果過去..就被公公問啦..他是喝多少?? 我回説:吐了啦???  原來..那就真的喝很多了   叫了半天..還是沒回應...吼~ 不管了   真的不管了...你就睡在這邊好了..

最好被爸媽駡一頓  真是討駡挨!  最後11點了..嗯! 他回家了..但只是換了地方睡而已...因為一進門就倒在沙發上了  哎~不管你了..你就睡到天亮吧~~

很想向婆婆抗議!!! 為什麼表哥每次都找他出去喝酒啊!!!  真的很討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