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坐在作家家樓下想了好久 他還是要她的 理出頭緒後 就往這邊來 
他不在乎媽媽幫傭的事 他在乎作家心裡 有他的位置 所以和媽媽談完後 
他還是來和俊兒見面~
 

導演:這個很好喝吧 是不是  
俊兒:那你多喝點 (說完 便把自己的飲料移到導演面前)
呵 好好笑~本來想說 用飲料這一招可拉進和小朋友的距離 結果被小朋友將一軍 
導演的表情很悶~

俊兒:你有話對我說嗎
導演:那個 不完全是那樣的 
其實我對徐作家 不 對你媽媽 嗯 就是說 對徐英恩產生了愛情
俊兒:我媽媽呢 我媽媽也喜歡大叔嗎
導演:在我看來 是的
俊兒:(沈默)
導演:你不滿意我嗎
俊兒:就見一次面怎麼知道啊
導演:你很像你媽媽
俊兒:我像爸爸
導演:這個嚐嚐 很好吃
(把甜點移到俊兒面前,應該是不想談到爸爸的話題)
俊兒:沈默 (失落的表情)
導演:是不是 有點難過? 因為媽媽喜歡我
俊兒:你棒球打的好嗎
導演:不好 但我可以學 你功課好嗎 我可以幫你補習
   我 要不要告訴你拿第一名的秘訣
俊兒:我媽媽確實喜歡你嗎
導演:怎麼了
俊兒:可是你怎麼連我媽媽在那裡都不知道啊
導演:你知道嗎 知道她去那裡了嗎
俊兒:你得自己找才行

 
 
導演:花 都謝了 早就說了要一起來
作家:這裡 你怎麼? 多晴不知道我來這裡
導演:從現在起 我比多晴離你更近 跟徐英恩



作家:你媽媽呢
導演:她說不喜歡 了不起的女人
作家:………….
導演:不過 我喜歡 
一起去求得同意吧 一起去土豆湯店 正式介紹我 可以做到吧
   徐作家的愛情 buffering比較慢啊
現在該take out了吧 你的心
徐作家 你是我的呼吸
作家:(笑著哭了)

聽到導演說出她的名台詞.那些當初他非常不能認同的肉麻話...哭了

導演:又哭了 現在 也該長大了吧
作家:…………..
 
導演向作家伸出手來…意謂著『一起走吧』的意思 .
一起去求得媽媽的同意 一起去土豆湯跟媽媽正式見面 一起去見俊兒
一起 要一起度過每一個今天


作家也伸出她的手 把手交到導演的手上 她回應他 她願意~
兩人開心的站在櫻花樹下 真的 花開花落 他們的愛情來了~
  
 


 
尾聲~
 
徐作家到電視台和另一位導演開會(討論新的企劃案)踫巧遇到慶民導演帶著另一位尹作家也來電視台
開另一檔戲劇企劃案~
尹作家 人漂亮 又有氣質 身材又好 讓徐作家好生氣..一聽到尹作家邀慶民導演要共同研究新劇時
(即共同工作室) 讓徐作家心存防備 深怕她的慶民導演被搶走~
 
作家:啊~差點忘了 李導演 你有樣東西落在我的工作室裡
  (轉頭向尹作家說)LiLi按摩店 不太健康的那種地方 就當是個人愛好吧
導演:跟我談談 (導演聽到趕緊站起來低聲向作家說~)
作家:我約了別人 現在沒空 (拿著包包就走了)
導演:.........
導演寵溺的表情 笑看著作家離去的背影~知道作家在吃暗醋~
 
多晴和浩植結婚了!! 婚禮尾聲 作家接到了多晴丟出的新娘捧花
隨即和導演趕到機場送“張其俊跟吳承雅”(應該也是臨時被通知他們要離開)
回到電視台附近 坐在一遍碧綠的草皮上 
 

導演:今年怎麼也得嫁人了啊
作家:什麼 (看到捧花)就是啊 嫁不出去的話就得等六年
   我要瘋了 幹嘛把這個扔給我啊
   像今天這種日子休息一天多好啊 對不起 我有會議
導演:不用說對不起 我也約了尹作家
作家:又有什麼事 你真的要跟那個作家合作啊
導演:為什麼不 嶄新 寫的好 人又漂亮 為什麼不呢 我還拿了時間表呢
作家:如果我不同意呢
導演:你不喜歡尹作家啊
作家:不喜歡 不喜歡她的年輕 不喜歡她的漂亮 不喜歡她寫的那麼好 哼
  (氣的從草地上站起來走掉~ 導演也趕緊追上來 緊抓著作家的手)



導演:你去那兒
作家:你瘋了呀 你這是幹嘛 別人會看見的
正當作家努力想甩開導演的手時 突然發現有隻『戒指』落在她的手掌心上~




導演:喜歡嗎 是媽媽給我的 
為了給兒媳婦 用在別人家洗衣服洗碗賺來的錢買的
(說完便拿起戒指直接套在作家的無名指上)


導演:我愛你
作家:我愛你


導演:我人生中最美麗的名台詞是 直到死為止 都是徐英恩
最後 兩人擁抱在一起  


~ Happy Eng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