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안녕 그리고 안녕 你好,再見( Feat. Eric, 남규리 )
 

narr.) The promises... the places... and your smile... When we first met... 那些誓言... 那些地方... 還有你的笑容... 當我們第一次見面...

 (rap) Fallin' in love is like an ocean 잔잔한 파도 보다 emotion
가까이와 비로소 번에 찬스 다음은 없어 one time to shine next time is shame
but today
준비했어 많은말들 I'm done 이벤트도 some 연애기술 테크닉
I learned
머릿속은 blur too many concern 내게 안녕이라고 말해주는 love, I'm in love

(譯)戀愛就像是海洋, 比潺潺的波浪更強大的情感
   
靠近點,這唯一的機會下次不會再有, 閃閃發亮轉為羞愧
   
但是今天準備好了, 我說了很多話做了很多活動也學了一些戀愛技術的技巧
   
腦袋裡的話語有太多顧慮,說出了你好的愛,我戀愛了

  001.JPG

 rap) 그녀와의 만남 운명의 장난 I don't wanna fake it no more 한순간의 판단
She's a one of a kind, truly hard to find
말리는 심장 박힌 time to time what up shorty 아무리 노력해도 우리,
question with no answer
맞춰 발을 둘이 ask about me cutie
I still rappin' you're my beauty
잡을 없기에 저기 멀리, 멀리

 (譯)和那女孩戲劇化見面的命運,我不想偽裝也不加思索判斷 她是那個很難遇見的女孩
    
無法言喻的內心,無法留住這短暫的時間,再怎麼努力也無法勉強,
    
問題也沒有答案, 無法撘配上的二個人,可愛漂亮的女孩問著我
    
我仍然說唱著你是我的女孩,無法抓到的那樣遙遠,那麼遠

 002.JPG

rap) 어쩌면 너를 넘치도록 사랑 했어 그토록 아쉽지만 미치도록 애절했어
너를 멈추지를 못해 붙잡지도 못해 나는 처절하다 못해 비참하지만 여태
(譯)怎麼辦,難以收拾溢出對你滿滿的愛,那麼地遺憾讓人悲痛般那麼地發狂
   難以停止又無法抓牢, 無法做悲慘的行為,就算淒涼到現在 

003.JPG  

 FR: LIVEWORKSC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e8sx6M8f2k
翻譯: tatami@hyesungworld
 


拼音: cindy1020 (就是我啦)

 哈哈哈..彗星的歌真是好聽...很想一起唱..但是真是太難了!!

一邊聽一邊翻韓文書..雖然不是很完整..但是至少可以跟著唱几句吧

但是老大的RAP我無能了...唸那麼快..就算全拼出來了..我也唸不出來啊!!

我們就一起唱吧!!

希望世界和平.不要有戰爭..希望大家都平安快樂

人生就那麼几年...珍惜當下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