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不怎麼愛吃早餐的 頂多就喝杯咖啡吧

但身邊的人耳提面命“早餐很重要”之類的.

好吧 就買份蘿蔔糕來吃吧 

就這樣 買了几天而已 有一次 因為人真的太多了 

所以我點完之後就退到後面等 

我等~ 等~ 塞上耳機繼續聽我的彗星

就聽到有人說 那位穿紅色外套 戴耳機那位小姐的..

看看左右 大家都瞄到我身上來 喔~是我的早餐好了

 

之後每次來買早餐都會聽到那句

”穿紅色外套 戴耳機那位小姐”

心想 那天我換件外套看你還認不認得我!

結果今天 我穿黑色外套了 

客人很少 我只說了一句“蘿蔔糕”但那位老闆接著說

“蘿蔔糕加蛋 蛋要熟 不要辣 要中杯咖啡“!

哇! 我真的傻眼耶 居然記得我 還記得我點的餐點耶

厲害 因為我不是每天報到的 只是偶而想起才會買的客人

居然這樣也可以記得 是我太平凡還是我太出色啊

呵~再不就是認出我戴耳機聽音樂的模樣!!

那天我應該戴那種可以把音樂放出來的mp3

看老闆會不會改口說

“那位穿xx外套 聽彗星歌的那位小姐”....

哈哈哈~如果是那樣 我一定叫你一聲“老大”

但 老闆 你這樣唸出我點的餐點 

那天我想換口味 都不好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