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a890ff5142691b5c600895.jpg

我說過  要看你  就只能在網站上搜尋你的影子!

今天  我看到你了  腦海中只有浮現"心疼"兩個字

照片中的你  看起來好累好累  但仍然努力的做好每一件事

這就是你  不服輸的你

知道你感冒了  那種"頭昏昏,腦脹脹"的感覺  我了

因為我現在也正是這種下場

怎麼想你  連感冒也一起想了呢  

呵~ 幸好一切還在控制的範圍內  不然  什麼都不用做了

 b370a42baa5ce1b1033bf696.jpg

看到了傳說中的"粉紅衫" 嗯~ 很好看

記得你說過 不喜歡穿粉紅色的衣服  但是  穿在你身上真的很好看呀

記得在上海場時 你也說過類似的話

因為那件黃色衣服還差一點和造型師吵起來了...

可見這位造型師的心臟很強呢  完全無視你的迴旋踼~ 哈

不過  他選的真的都很適合你呀  他真是了我們這群sungirl的心聲!

其實  只要是你  任何時刻  我們都愛!!

 

聽說你在日本場也有說出"水唷"~

噗笑~ 聽到fans中突然喊出的口號 "有high嘸!~ 水唷! "

有沒有感到很親切啊   一定有的  因為你笑了

知道這裡有遠從台灣來的fans  心裡也笑了吧

知道我們會永遠追隨著你 到世界的任何角落  一起

知道只要有你的地方  永遠都有我們的存在 !

在當下  你有沒有多看几眼  那些屬於你的sungirl

你真的不孤單呢  因為 同行 同心

 

還是那句老話  我還是待在這裡  遠遠的看著你  

還是那句老詞  原諒我不能飛到那裡看你  呵~

雖然很想和你一起呼吸相同的空氣啦  但我有我的責任

所以  只能望向日本的方向  仰望著天空  想像著你

我相信  日本的空氣  總有一天也會飄到這裡  我等著

 

還有一場  還是在日本  也好  先歇歇吧  等休息夠了 再飛吧

這兩天要好好休息喔  就睡上個兩天兩夜好了..電動就先擱著吧

我兒子的PSP也是被我強制規定  擱在旁邊呢 (有沒有人敢這樣對你?)

 

其實不管有沒有炫耀的舞台  我們只想靜靜的聽你唱歌  

所以好好保重喔~

 p.s 以上照片來自"百度彗星吧", 感謝網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