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不是天各一方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  我愛你......

 

到現在我才發現  原來..這首詩不是泰戈爾的詩.......

 

之前看韓劇時看到這一段話 哇~ 真是讚啦 超感傷的

裡面的台詞就有說到是引述"泰戈爾來著...."

但查了網站後才知道....不是他

害我差一點就跑去買他的書來拜讀了

這..第一次覺得韓國編劇功課做的不好

(我可是超愛看韓劇的大媽呢)

其實 原始作者是香港作家 張小嫺

其實 每一個人都是作家呢

在網路上看到好多好多因為這[遙遠的距離]

延伸出更多版本...都很有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