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隔著海洋 而是

你就在我眼前 但是我卻看不到你的心~

 

你 還愛我嗎?

一個朋友的例子 突然對“愛情”有了更深的感慨!

相戀十年 結婚生子 為什麼現在才說

[個性不合 我們 離婚吧!]

難道真的就只是個性不合嗎 

需要花十年才能體會出是如何的{不契合}?

我知道愛情的保存期限只有六個月而已

熱戀的溫度也從一百二十度慢慢的退回到六十度

雖然愛情早已經不見了 難道你的心也跟著不見了

所以你不想再和我度過下一個十年?


 

 

雖然我很不能理解男方的想法啦 

但畢竟不是當事人 真的無法評論這件事

只能說 女人啊 好好愛自己吧

別人不愛了 自己就要加倍愛回來

雖然他真的要放棄 追不回來了

但 十年 真的是太長了 抹不掉的痕跡

那就埋葬它吧 也許不甘心 

但強求的結果 誰也不幸福吧

因為傷口一直都會在!

 


 

 

常在想 我的一生能活多久

現在三十六歲 那還剩下多少的日子可以利用?

還有三十年 十年 還是几個月?

其實誰也無法預料 

那是不是隨時都做好[放手]的準備了呢

 

剩下的日子 我要怎麼過?

因為這樣 所以今年想法有點不一樣

以前為了爸媽 以前為了你的想法

現在為了小孩 以後呢...

那我現在可不可以 為自己一下下...

我也想要一點點的不一樣 只為自己一下

出去繞一繞 但我會回來的 

因為我知道 你會在這裡等我!..

 

十五年 陪在爸媽的身邊

二十年 站在你的旁邊

哇~    我人生中最精彩的時期因為有你的加入

    所以 我有好多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