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Love Letter

03.愛人  

HYESUNG:謝謝

主持人:ㄟ~是不是再一次掌聲謝謝我們申彗星. 好..

        但是呢 這一次還滿特別的..申彗星居然帶了二位朋友

        大家都沒看過 對不對… (有….)

HYESUNG:不是朋友..是大哥們 我比較年輕

主持人:好..為什麼有看過..有去上海是不是

FANS:演唱會

主持人:唷..演唱會..哎呀 你們的識別度還滿高的唷..

        真的很專業..那我們是不是就請申彗星介紹他這二位

         他口頭上的大哥

HYESUNG:這二位給我精神上很大的支持的伙伴..

          這位是鋼琴手VINK

主持人:掌聲歡迎一VINK

HYESUNG:這位算是我的MASTER 我的老師、演唱會的老師

          吉他手..叫孔明載(音譯)

主持人:掌聲來歡迎一下老師..

HYESUNG:我呢,,我就是主唱 申-彗-星

主持人:知道申彗星跟這二位合作有很長的時間…...

        想請問VINK跟申彗星合作時..有沒有什麼不一樣的火花

        或是故事..是大家都沒聽說過的

VINK:………

HYESUNG: (用眼光…叫vink用英文)..

         speaking English please ok??

VINK:ok…it’s ??? conclose..is song?

HYESUNG:呀,,very song (低頭持續的笑~)……….

VINK:呀.

HYESUNG:哎~ 你還是講韓文好了….

VINK:我和申彗星在一起有三年…還是四年(對著彗星)

HYESUNG: 笑著說..你怎麼問我ㄌㄟ…

VINK:剛開始合作時..沒有想過會一起一直合作這樣久..

      現在慒然回首一算..呀..怎麼有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現在感覺我就好像是他的女朋友一樣..

HYESUNG:ㄟ.不是不是..人家是要你講一些有趣味的事..

         不是要你講這種事…

VINK:因為在一起合作..就看到申彗星的一些變化..

      一些改變….很喜歡, 也希望能持續的和彗星一起合作下去

主持人:請掌聲謝謝VINK 有個個人問題想請教VINK.

        申彗星歌唱的這麼好..在錄音室裡..

        申彗星有沒有一些不一樣的習慣?

VINK:我可以在這邊說嗎???

HYESUNG:(威脅的語調)..你說呀

VINK:那不就是要我進入危險的墳墓??? 申彗星在錄音室裡..

      他的情緒比較投入.情緒比較活躍的歌手..

      如果他的狀況好的話..一二個小時就可以錄完很多首歌

      但若是狀況不好的話..比較容易有情緒..

      有一次真的被我撞到..我有被嚇到..還滿可怕的…

主持人:彗星自己說一下…

HYESUNG:我必須要聲明一下…我並不是[常常]這樣子…

         有的時候會..但也是因為我應該可以做的更好..

         若自己沒有做到..會對自己很生氣..

         週遭看到也就會被影響…但是..我不是常常這樣唷….

主持人:掌聲鼓勵一下我們這位求好心切的歌手….

        接下來請另一位老師..為什麼是老師呢

MASTER:其實..為什麼是master呢..

        其實也是因為年紀最大..力氣又大..常常請客

主持人:就..就..就/..這樣..老師的意思是…

MASTER:………….其實這是笑話耶!!

主持人:呵~問一下老師..跟申彗星合作這麼久..

        有沒有申彗星比較不為人知的專長或是跟唱歌比較

        不一樣的天份跟大家分享一下..

        來~ 我想 ..申彗星自己都很想知道!!

MASTER:因為開始有演唱會時就一起活動..

        申彗星是一個比較怕生的人..很多人都還很生疏..

        怕見到不熟 的陌生人

主持人:喔~..但是我的重點是…彗星比較不一樣的…..

        (老師真的是比較冷的人…)

MASTER:我還沒講完…

主持人:是..是..是..老師不好意思..來..請說~

MASTER:申彗星一直以來都是唱慢歌..但上一場演唱會有唱

        比較快版的..那申彗星也想要把它表現出來.

        把它消化出來..那這是申彗星對音樂的熱忱..

        會把它表現的淋漓盡致..因為彗星想要一直不斷的嘗試

        想要給fans一些不一樣的變化..

        不管是編曲還是歌曲上..一直不斷的創新……

MASTER:開始講…開始吃飯的事情….

VINK + HYESUNG:狂笑~..(oh..please~)

MASTER:講個小故事….有一次有機會大家要一起去吃飯..

        那申彗星有提議要吃[海鮮煎餅]..

        那這個[海鮮煎餅]..只有申彗星知道在那裡.

主持人:就..就只有這樣子??

MASTER:因為大家都有開車..問題是那個地方只有申彗星知道..

        但一般樂團都會有很多人.申彗星就提議說做他的保姆車..

        但保姆車大約就只能坐七個人..最多到九位..

        申彗星就想不管..一直叫大家塞進去..塞進去他的保姆車..

        但你們看也知道..我的體型比較胖..所以我建議自己坐前面..

        那一般彗星有時坐後面..有時坐前面….

        那天也不知道為什麼..彗星一直叫人家進去..

        而他自己沒有進去..最後就看到申彗星自己趴在車底..

        坐在車上的地板. 那在行駛時..因為在韓國會有那種

        防止快速行駛的措施..所以路面上會做突出來的地方..

        那車子就會震一.下,震一下.

        那申彗星就會說..這好像是我的車..

        震一下就說..這好像是我的車…

        其實那時候他那樣也是想搞笑.想要讓大家快樂這樣…

        這是那一次去吃[海鮮煎餅]的事..那又有一次…

HYESUNG:(受不了的表情)..你還要再講吃飯的事嗎…

Fans:全場爆笑~

主持人:哈哈….我們謝謝一下老師…那申彗星聽了二位前輩

        自己有沒有!什麼想法跟不一樣的心情..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HYESUNG:哈..不好意思..老師講的太長了..真的不好意思!!

主持人:不會…大家是不是還覺得滿精彩的..是不是 [全場鼓掌]

HYESUNG:是很有趣!!

主持人:我們要謝謝VINKv和老師陪著申彗星從演唱會一直到

        現在的fan meeting .

        接下來我這裡有收到一個很特別的願望呢..

        我這裡一定要說一下.,因為呢和等一下要唱的歌很有關係….

        有一個女生..他的願望傳真到韓國去..

        希望申彗星能在台北國際會議上唱[第一個人]..

        原因是在我不如意時..在唱片行聽到的歌..

        當時雖然聽不懂歌詞..但覺得這個聲音好好聽..

        馬上買了cd回家..於是就認識了申彗星這個人..

        會在網路上看他的影片..也加入台灣的星世界..

        所以就漸漸忘記一些不如意的事

        這次在申彗星演唱會應該不會失望..

        所以希望在725的fm上聽到這一首歌

 04.第一個人

[彗星把tina的名字帶到歌裡頭去了…哇!! 我也要去改名叫tina了啦]

 

HYESUNG:tina 你有聽到嗎??

(哎~ 他講韓文啦..我怎麼會聽的懂…但應該也差不多啦..哈哈)

 

主持人:很好聽對不對….其實他這次本來就有準備這一首歌..

        剛好看到有fans留了這個message..

        所以想要跟大家一起分享..好不好聽,,[好聽~]

        這次申彗星有準備了很多首歌曲來,,,

        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欣賞..謝謝申彗星

05.全都是因為你

06.YOU RAISE ME UP  

HYESUNG:xxxxxxxxxxxxx

Once again thank you for comeing today..(呵..).........

[一樣講韓文啦..我還是不熟啦..但好像大家都聽的懂..哎~ fans太強大了

最後有說了几句英文啦…也說了最後一首歌叫什麼..這段話呢..邊說邊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的樣子…]

 

07.Love atually

08.相同的想法

 

唱這首歌時..全場fans拿著應援牌子起立..跟著一起唱…說真的..保全很緊張..哈哈..我看到我前面那位保全先生那種驚慌的表情…呵~ 應該沒看到這種場面吧!!嚇到你了吧!!..(不知彗星有沒有被嚇到)_不過.最後有嚇到我..因為最終..舞台放起了紙炮..升起到空中..瞬間爆開  彩帶落下...哇!!!! 誰沒有哭????   真的太感動了!!~  ~  ~

結束了..彗星退場時 退的很慢..一直向我們揮手

一直說著謝謝 謝謝

這一天 我們等了一年 現在卻要結束了..

明天 又要開始一天、二天、三天的數日子了!!

我們等你 明年  等你 下一季 

等你 下個月   等你 明天

像個老朋友那樣  不用刻意 你就是這樣住在心裡!

題外話:結束時 一樣狂喊著〔申-彗-星〕期待他能再出場,雖然最終沒有實現,不過卻看到一位fans衝上台把水瓶給拿走….噢~這..這真的把我們保全給嚇壞了…也把我們看的人給嚇壞了..大家切記!!這是不好的行為喔...畢竟不是我們個人的資產啊,剛好藉此 再一次警惕,告誡自己  因為我們可是最守秩序的sungirl!

其實..咱們也漸漸出名了..呵~因為現在大家都知道..彗星的fans是最守秩序的歌迷了..因為這樣  彗星一定為我們感到很驕傲....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 E N D ~..........明年再見 !!

 

 

 

 

最後 我把我們和OPPA一起唱的[相同的想法] 放上去了!!用全體大合唱的方式 

向全世界宣誓著我們和OPPA共同的誓言!!

我們一直那麼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