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尚禹來台~影迷會  (2010.05.18 PM16:30~PM17:30)

六福皇宮 B3

Yahoo!奇摩

從去年開始..韓星來台的次數增加..想來想去..好像咱們彗星開始的喔..呵~..雖然韓劇早就侵入台灣很久了..演員們也有來台宣傳等..但因為自己都沒有參與到, 所以真的是印象不深了..直到去年彗星來台..我才真的開始注意起[韓星來台]的消息..發現~還真多呢~ 呵~..[李尚禹]..有印象唄!..其實我看過那部[回家的路](我忘了台灣翻的中文了)..才知道他[的, 但後來才知道他在台灣是因為[本部長]紅的..就是那一部[大老婆的反擊]..這一部我沒看..因為太長了...後來才去追他和泰林演的那部[不要猶豫]..現在緯來正在上映!!所以今天他才來台灣宣傳吶...哈哈...上週我也才知道...我姐姐喜愛他耶..一知道今天有影迷會..限額100名..我姐老早就搶到名額了..為了答謝她去年一大早去幫我排彗星710的演唱會門票..SO今天我特地請假陪她去了...去年有關彗星的100百活動..我都搶不到..不知那種氣氛如何..今天我感受到了..能近距離看到[本尊]..真的是...不知如何形容..姐姐還很幸運的坐在第一排..雖然沒辦法上台跟他互動...但我想..她今天應該睡不著覺了吧! 哈哈哈... 我們有大合照喔...不知明天的報紙會不會看到我的倩影..哈哈哈...我一定要去翻報....

[不要猶豫]我在PPS上看完了..劇情..其實我有點無法接受..但應該是因為國情不同, 在韓國..可能那是一件很嚴重的事吧..劇情就是[捐肝][失憶][重逢]又要一次[捐肝]....除了這些劇情不討論之外..其實我超愛看男主和女主的對戲..另外這部戲98集耶..很長吧..我居然能看完它...有時還真配服我自己...應該要感謝我小孩的體諒啦..哈哈哈...., 今天在會場知道他最近在趕拍另一部戲叫[人生真美麗].是一部同性戀的戲..因為好奇誰和他搭檔, SO一回家馬上上網找資料..原來是[越南新娘]的男主...想不到韓國居然拍這種題材的戲劇耶...說它保守卻也比我們先進呢..我們TW到目前為止..好像沒有一部戲是探討同性之戀的耶...現在讓我好想看這一部戲喔....(我姐說她無法接受他演的角色~).....我啊..可能是RS看太多了..居然覺得沒什麼..反而因為如此更激起我想看的欲望耶....呵~

(人生真美麗)

另外想說的是..[李尚禹]..本人比戲劇裡帥喔~..對影迷超好的..有求必應...很溫柔..很體貼..當然也很客氣..超親切的啦..(我居然以看兒子的心情在看他......回家訓練兒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