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說的秘密]~一部不算新的電影!,記得當初這部電影上映後  我有看過  結果是  看不懂, 是我太白目嗎? 我對於那種時空轉換的劇情本來就不行..連看小說也是   會覺得好累喔~

小雨沒有瘋啊..為什麼媽媽要帶她去看精神科? 小雨和小倫同時用立可白寫字時..小雨死了..小倫去找她時..怎麼又沒死..這...

這部電影看了兩次  我還是沒看懂!!結果  上週日24日..電影台又重播了..剛好跟我要看的[下一站.幸福]重疊...呵~我當然是看下一站幸福了..因為我知道我應該還是看不懂啦..但老公居然和我搶電視..他說他要看[鬼片]..就是[不能說的秘密]! 天啊...我當下才知道..那居然是[鬼片]啊, 經由老公在旁邊解說..我才懂了  我真的看懂了耶...哈哈..終於..

現在周董的新片出來了 我居然才剛把舊片看懂..希望他這部能讓我容易懂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