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 sorry..到底有多夯??? 自從金曲獎過後..這首歌一直在我耳邊不時响起~

原來在台灣  是由"全民大悶鍋"帶起的   只因為他們模仿SJ的舞蹈..SO金曲獎他們來了

全民的製作人啊..那天也模仿一下我們弼教吧,,

可知當初在東風的網頁..我可是有去聯署說要請彗星來啦!

居然沒看到我們這些公主的心聲!!! 

不過 OK啦...我們彗星還是來台灣三次..哈哈哈..三次耶

 

就這樣  SJ的SORRY SORRY在金曲獎唱過後.居然吸引到我家妹妹

我家妹妹每次看到電視上..新聞上..節目上只要有SORRY出來

就死盯著電視看...現在已經練到聽到前奏就抬頭看我"媽媽,是SORRY SORRY耶"

哇~ 唸書如果可以到達這種境界..妹妹  台大就非妳莫屬了!!

為了我家妹妹..我就上網查SJ的SORRY SORRY視頻給她看

因為她每次吵著我要看SORRY SORRY..她還會模仿他們跳舞呢

有時我跟著她一起跳..居然還糾正我姿勢  我哩累~

好歹妳娘以前年輕時也是有混過pub的...居然說我.......

好吧..SJ 算你厲害..居然騙到我家妹妹...雖然她才只有六歲!!

不過  SORRY MV 我看來   聽來..就覺得還好..(對神童比較有印象)

還比較愛你們那首"IT'S YOU"比較對我的味....

所以  SORRY SORRY 我還真不知到底是為什麼紅!!

但~

710 為什麼弼教唱過之後...我就一直狂聽"弼教版的SORRY SORRY"呀

跟你們說呀(sj)..還是前輩厲害呢..這首歌他唱..我就愛到不行

呵 ~ 為什麼呢  因為唱的人不一樣唄^_^  他是我們熟女的菜!!哈

不過啊..801過後..我聽了上海場的SORRY SORRY

雖然中間有些小改變  多了拉高音上去...不管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還是台北場的SORRY SORRY好聽

哈~ SORRY SORR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