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一個狠媽媽???

寶貝!sorry囉...我知道你生病  但我真的很怕你已習慣裝病,so一點點不舒服就變的很嚴重似的(外表看起來)

雖然是暑假啦, 但你要上暑期輔導..加上奶奶不在家..家裡可是沒人陪你..今天  你必須去上課

昨天已經休息一天了..況且周正成醫生居然說"你沒有感冒"..(天啊 到底該相信誰????)

so雖然一早你跟我說 你那裡不舒服...但怎麼說  今天是得去上課了!

因為 藥有持續在吃

因為 你已沒有發燒了

因為 你昨晚睡的很安穩 沒有咳嗽

因為 昨天休息在家時  我從公司打電話給你時 你會跟我打哈哈耶

因為 在我面前居然咳的很兇 (很奇怪吧)

因為 在我面前顯現出病容..看電視時  不會

因為 ....我都錯亂了..到底那個是真  是假

我一直告訴你一件事  "負責'....

你對自己 [ 負責 ]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