彗星 hyesung  小王子 或是彗星JJ

你有好多稱呼啊..但怎麼說  你就是申彗星!!

我常跟別人提起你的時候  都習慣說"我們彗星...."

~ 要是真是"我們彗星"就好了...

就算白天  不管你飛到那裡去   晚上  總是會看到你!! 

7/10  大家盼了很久 而現在  就是七月了

新聞也在報導你來台入住六福的消息..

是很吸引人啦...如果我還是單身的話  一定會殺去六福皇宮

  就瘋的徹底一些....(家裡三小都在瞪我了...爸比你也變成小孩啦)

雖然  你要來了  我很高興  畢竟 是你來看我們台灣FANS

又有傷感的心情  因為7/10過後  你就要離開了

以後生活之中  就沒有了"期待你來"的重心了....

要看你..就只能在電腦上看視頻了....

因為我怎麼可能漂洋過海去看你.....我不是一個人

現在想想  其實  一個人也滿好的   是吧

可以什麼都不想  只望向一個方向  就好

7458a71e1381a440f624e4a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