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進!!終於盼到你來台灣了

但是....

原諒我不能去看你表演....因為我只能選一場..就彗星了

但是精神上支持!!!

知道你要來..但努力克制自己去看你的消息..

不看/不聽/不查!! 我想這樣應該就可以讓自己好過些吧

不然..知道了你的抵台時間..記者會..卻不能去現場關心

我想 應該會很煎熬吧

本以為可以....隱藏的很好

但是 13日一早 姐姐的一通電話....說有你delate的消息..

居然是在韓發生意外!! 天啊

當下馬上開電腦查你的狀況  還好  你沒有意外

小子..你也保重一些吧  狀況很多喔  手跟腳都已經傷痕累累了

千萬要保重呀~

真不知那些接機的fans..後來怎麼辦...畢竟真的是路途很遠呀

又怕人都走光了....等你真的抵台時沒人接機怎麼辦!!

不能給你不好的印象才是!!!! fans 們 加油 ...flghting !!!

其實如果有人幫我看顧小朋友的話   我一定趕到新莊去看你

因為很喜歡看你dance呀....hye ya!

看到平面新聞....小子 你也太瘦了吧!!!

男生...還是胖點好...壯壯的才帥呀

還有  你真的很口愛啦  難怪小王子疼你

大家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