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90527043726437.jpg

最近看起了"日劇"...因為...是原因的

我在公司是不掩飾"我喜愛彗星"及"我愛看韓劇"....所以大家都知道

光是座住的上下左右可以貼的全貼了..都是彗星

一有新韓劇..同事也會來問我....

有一天   主管居然跟我聊起了日劇....我想起了n年前的菜菜子

哇~ 那可是我的偶像啊...還有她的先生    還有木村..

但僅於此而已...因為日本新生代的演員  認識的還真沒有   都說不出名字來

主管聽到我講木村...就勾起了她的話題....呵  原來主管也是劇迷啊

只是她迷的是日劇...當下就推荐了我兩部呢...都是木村演的喔~ 隔天馬上借了我兩部dvd呢

所以我最近有空就在看日劇...(怕那天主管心血來潮對我"抽考"怎麼辦!!)

原來這部今年剛下檔的戲" MR.BRAIN"..演的是大人版的柯南啊

木村一開始是牛朗..結果發生意外.撞了腦袋..結果居然變聰明了

5年之後..他居然變成了"腦"的科學家...幫助警察偵破很多懸疑的案件!!

是不是很像大人版的柯男!!

老實說  我不看柯男  這種懸疑..推理的戲  我也不看

但..應該說木村演的很可愛吧..很難去猜他几歲了..在我心中  他還是我當年認識的木村

真的很帥!! 現在日本的明星當中  還是沒有人比的過他吧

還有戲裡那一位刑警  也很可愛...雖然兇的要命  但兇的很可愛~

其實要謝謝主管....因為她的介紹我才知道  原來最近的日劇還是有好看的

我已經太久沒有接觸日劇了....都被韓劇塞爆了

3601665869_4b921bc079_o.jpg

 

題外話:

剛剛看到"賢內助女王"完結~ 戲尾有看到"前進""朴明秀"(無限挑戰mc)"客串的那一場

前進低低的頭...很可愛吶   呵~  又唱又演又主持....朝全方位藝人前進啊!!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