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建blog..都是因為韓劇....

之前在天空blog 還將我所看過的韓劇一一記錄下來呢..但到最後都好怕"有沒有犯法 ??"....

這次也是 為了記錄on air 又在pixnet開台  哈哈....熱潮剛過不久 

姐姐說  我的熱度退的也太慢了吧....足足有二~三個月  才從on air 退燒下來....

因為瘋狂 所以知道了”cyworld"(迷你小窩)..知道了"夏允吧”.從吧裡知道了好多好多我所不知道的事~

愛上了李孝利的笑容~ 迷上了神話.....戀上了他們的歌....因為他們..我才能從on air 逃脫出來~

最近電視裡又在重播"老天爺啊給我愛"...以前播映時沒仔細看..(因為沒有吸引人的影星)

現在看了几集後就想追了..所以追了這一部長劇   天啊  85集耶.(因為最近的韓劇都不好看.....就只有它.)

我想  我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大媽"了.....一天到晚看劇的大媽.....

真對不起我的小孩....哎~ 白天在公司累了一天 回到家真的只想好好休息  "不想講話"...只想"放空"

但是  事實卻不容話我這樣  因為我是人家的媽   

我也好討厭我....碎碎唸的個性 .....人家以前不是這樣吶!!!!  為什麼當"媽"後...會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