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上海場的音頻...雖然滿場韓文.聽的很痛苦..但聽著彗星的聲音還是很幸福的 

終於  看到公主翻譯出來了...大愛呀~ (我把歌曲順序給加了上去)

----------------------------------------------------------------------------- 

{出處}

翻譯:evmist@bestshinhwa     圖檔:媒體photo 新浪娛樂
轉載請注明出處,謝謝!

 ~ 開 始 ~

歌曲:/即使是謊言Awaken

彗星:Let's GO ,COME ON, What's up shanghai

歌曲:/重心/~

3792463de9de4ec73d6d97bf.jpg


彗星:儂好(上海話)!  (中)我是彗星!  

(韓)很高興見到大家 !為什麼大家收到了問候卻沒有回禮呢(覺得台下反應還不夠熱烈?) 大家好(又更大聲地向大家問好)

Fans: 阿妮哈say 優~
彗星:謝謝大家(終於對台下的反應滿意了?) 我準備了中文! 可是不知道能不能說得好  (中)快一年沒見,大家也想我嗎
Fans:想
彗星:嗯~Me too! (中)我一直很...(咳....) 我一直很想快點來 fans:啊~  

彗星:謝謝!!   (韓)差不多快一年了吧! 九個月...十個多月了吧, 各位,隔了那麼久,我又再次來到上海, 真的很高興 , 好像是隔了很久 ,但又覺得好像我們並沒有分開很久 !! 什麼東西啊?怎麼一直砰砰砰地(台下陸續出現拉炮聲!) 很高興能再見 真的來了很多人,非常感謝 ! 真是... 我說了不要發出砰砰砰地聲音了嘛(依舊不知是拉炮的樣子0_0) 我可以看看今天到場的觀眾的臉孔嗎  Can I see your...呃...face(摸著自己的臉,像是瞬間失憶,經台下提醒 才說出face ) 請把觀眾席的燈打開 哇~ 哇~

Fans:尖叫~
彗星:這時候用中文應該這樣說吧 (中)漂亮!, 你們是漂亮 ,(韓)那我呢 ,我是什麼呢(台下各種回答都有,有聽到很多人說帥啦)
彗星:啊...謝謝大家  我充分瞭解大家的意思(有些茫然的某人在圓場?) 真的來了很多人呢 很感謝大家

         看著大家明朗地笑著的樣子,很感激  總之,希望今天可以和大家度過愉快的時光,一直到終場 !!
         做好享受愉悅的準備了嗎 ?(FANS:是)     做好享受愉悅的準備了嗎(更大聲地問) (FANS:是)
         (中)我們一起開心地過,好嗎? Okay, let's go Stand up, come on  !

歌曲:/Don't彼得潘的小夜曲Love Acatually+Pretty gril ~

ab86e71f09633adce0fe0bbf.jpg  -

-影片:花樣男子VCR之後 --

bde3b11ee79eea36413417ba.jpg 
彗星:I'm sorry... 呵呵  用韓文來形容的話,就是非常肉麻  很丟臉的 (fans一直狂叫a ah~ a ah~)
彗星:呃... 該怎麼說呢 xxxxxxx(上海話)   謝謝(上海話,只聽懂最後幾個字) (韓)就知道你們都聽不懂的   (中)開心嗎

Fans:(應該說一片尖叫..混亂的回答著) 
彗星:什麼呀(台下又是各種回答) 是啊~ 在這樣的場合,大家和我不太能溝通的,是吧
Fans:是

彗星: 雖然是不太能溝通,但是因為我們能用音樂來溝通 完全沒有問題的,是吧
Fans:是 
彗星:是~ 只要回答"是"就可以了  是吧(完全大聲地)
Fans:是
彗星:就是這樣!我們的成員怎麼還不出來,樂隊成員快出來 怎麼就放我一個人在這兒不管 ~

(這時和音+樂團成員陸續出場~)
彗星:鼓掌  Sit down please  Okay,  I love you (對幫他解圍的樂隊成員的愛意^^)
彗星:是不是該用英文來說啊 How about.... my yellow sweater (指了指身上的衣服,最後用手拉了拉衣服問著fans)

Fans:是

彗星:滿意嗎  我可不中意  為了這個,還跟助理吵架了!  果然我們還是得靠音樂來溝通交流  現在開始,和樂隊一起,甜美地演繹我的的歌曲  請仔細聽   知道了嗎  Listen carefully (某人因為自己的爛英文而笑場)  氣氛要真摯點才行,可不能這樣 再來一次 (繼續笑場) 連你都在笑,那怎麼行(對身邊的千丹飛說~)  甜美地為大家獻上我的歌 Let's go

歌曲:隱藏攝影機不要離開 ~

彗星:怎麼樣    (Fan: 好)  
彗星:好嗎 (中)你們很棒!   (韓)我說得好嗎?我再來說一次哦   (中)你們很棒 !  (韓)大家也對我說吧 一 二 三
Fan: 你也很棒
彗星:(中)你們很棒    好  我知道了 

-這時場面....陸陸續續有人送花送禮物..彗星一直向前接跟握手-

彗星: 啊~ 謝謝(台下有送花的) 謝謝   啊~ 真的是(又有送花的) 謝謝  現在給我送花,真是時機剛剛好! 我快不知道說些什麼好了,正是覺得難堪的時候  (不斷有花和禮物送上) /   大家對我的愛  好~ 就送到這裏  (繼續有人送)  謝謝你 / 好~ 就到這裏   太多人到舞臺上來,這可不行啊    好~ 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在那麼好的時機給我送禮物    我愛你們

彗星:我們下首該唱什麼(千丹飛:我們初次相遇的那一天)
彗星:只要唱就可以了,是吧  好,那接下來就給大家演唱. 啊~真讓人慌張 收了禮物,也說了"你們很棒" (中)你們很棒 / 上次在臺灣的時候很管用的,說"你們很棒"的時候,台下很熱烈  (千丹飛:還有"水")(丹飛也給他出主意了,想到似乎還有臺灣時用的"水"還沒用上){彗星轉頭回他們說在上海不能說"水" (某人一幅很懂很專業的樣子...) }   好~那麼,下一首歌,next song Listen carefully, okay? Okay, let's go 

歌曲:我們初次相遇的那一天

#前奏結束,剛起了個頭就笑場#
彗星:等一下 !(全場爆笑)  啊... 想著之前的場面,覺得太好笑了  救救我吧,怎麼辦才好/  好~ Okay(遮著臉,忍住不笑)  謝謝  Let's go

--和樂隊一起的《我們初次相遇的那一天》之後

彗星:謝謝   請回原位吧 (對樂隊伴唱們說)
彗星:覺得氣氛怎麼樣  感覺還好吧  剛才我失誤了,對不起  (FANS:沒關係~)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就忍不住要笑  沒關係吧  如果我說對不起,要怎麼回答呢  是回答"沒關係"嗎(FANS:是) 那我們再來一次   剛才我有些小失誤,對不起  (Fan:沒關係)
彗星:Okay,謝謝 /氣氛漸漸變得熱烈了/接下來的歌名,莫名覺得像是上海話/ 下一首歌,準備好了嗎/(問身後的樂隊) 

(笑)當然是準備好了,是吧  那麼給大家帶來下一首歌

歌曲:Beautiful Girl

(P.S:版主我剛剛看了視頻..彗星唱這首歌時對著台下的FANS說出"I LOVE YOU".二次吧...但聲音不大..音頻很難聽的出來)

彗星:彗星什麼呀?愛?(聽到台下叫的"彗星我愛你")
彗星:我也愛你們 ! 

說實話,以前雖然也愛著歌迷們,也真的對大家很感激/但是因為會害羞/ 在大庭廣眾下說"我愛你們"、"我愛你們" 會覺得,如果說太多次,就像是勉強說出口的  所以不太會把愛說出口/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的緣故  或者是隨著時間的流逝  最近總是在對大家說愛  總之,我愛你們/ 很久沒來上海做公演了  採訪的時候也經常被問到這樣的問題  很久沒來做公演了,有什麼感想呢 / 當然是高興幸福的啦  而且一到了上海,就會不自禁地笑起來  因為大家總是幸福地、熱情地愛護著我 / 所以總覺得心情很好 /想再次對大家說謝謝  雖然你們聽不懂我在說的話  以後可以問問朋友,或是在網上搜索上 /   那樣就能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謝謝大家  為大家準備的下一個舞臺正是申彗星的抒情曲  請大家用心傾聽!!

歌曲:Love Letter漸漸死去/影片

6d0ec7167269bc31972b43ba.jpg 

歌曲:Twist Shout教唱及Twist shout /沒關係Sorry Sorry /影片&換裝

65c7b30fc4b6ecc4ab6457ba.jpg 

歌曲:/朋友為什麼打電話 ~

彗星:謝謝! "我們不會分開,永遠愛你"(讀前排的橫幅)

彗星:為什麼會想到分開呢  我們沒有理由會分開的   因為我會繼續唱歌,大家也就會繼續守護我 / 因為有大家在,我也就會盡一切努力去唱好歌  沒有理由會分開的  不知不覺間,公演差不多要接近尾聲了/ (fans:哎~啊~_)  雖然總是會覺得公演時間很短/   隔了很久,才能這樣為大家歌唱,在大家面前舞蹈 /  雖然大家不能完全明白我說的話     但是我相信,在某種程度上,大家能瞭解我的心意 / 所以還是說了那麼多的話  不需要再多說什麼    很感謝大家  每次來上海,大家都能讓我如此幸福,謝謝大家 / (中)謝謝,(韓)謝謝  大家剛才拿著手機,真是非常... 太棒了 / 長長久久,雖然我們已經攜手走過了很長的歲月   還是希望我們能比現在更長久地一起走下去 / 希望下次還能在上海用笑臉相見   謝謝大家   下面要唱的歌,大家可以把它當作是我對你們的謝意 / 謝謝你們   為大家獻上下一首歌 (You raise me up)

歌曲:You raise me up
彗星:謝謝! 真的是最後一首歌了 要一起唱嗎?Stand up

c7b4c600dbefda38728b65bb.jpg 

歌曲:因為是你 ....(退場)

0a92f1cdfac789780fb345bb.jpg 

安可歌曲:相同的想法 (全體大合唱)

彗星:謝謝  (中)謝謝   謝謝   還有二樓的 /(中)再見 / 下次再見哦,Okay? See you again / Bye-bye   (中)謝謝     Shanghai,    thank you very much !!

 ~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